唯水清央

【爱客】黑袍镜心

【之前三只锤子的延伸脑洞2333】
【应该是童话第四弹(?)】
【感谢10小天使2333】

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爱你的时候,      
因为我只有在看不见你的时候,才最爱你。       
 
同样,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寂寞的时候,         
因为我只有在你看不见我的时候,
我才最寂寞。         

……以上无关……

大纲:

死神×镜灵

从前有一个国王,他自诩是世界上最帅的人。

他有一面魔镜,传说镜灵能告诉他世上各种事情。

镜灵告诉国王,世界上最帅的人并不是他,而是森林里的一位猎人。

国王不服,于是就派一个女杀手去杀这个猎人。

结果女杀手不仅没杀,回来还要杀国王,被魔镜识破没成功,关到牢里。

国王很生气,问魔镜。

魔镜说猎人其实是死神,女杀手已经死了,他变成了女杀手的模样(脑补爱总女装2333)要来杀国王,但他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做。

魔镜化成镜灵,来到牢里找到这个女杀手,死神的原身出现,他说他觉得自己本来不是死神,但他没有之前的记忆,只记得要来取国王的性命,没想到国王能把他关起来。(演技)

单纯的镜灵很同情他,就放他跑了。

国王问魔镜为什么死神消失了,魔镜第一次说了谎,说死神是弄错任务了。

但国王的侍卫狡诈多疑,他不信,建议国王把魔镜封印。但国王沉默什么也没做。
侍卫找了一个机会把魔镜带出王国,到森林里,魔镜以为侍卫要杀他,但侍卫告诉他他知道镜子里有长生不老的镜灵,只要他告诉他的真名(只要说出镜子的真名就能获得长生,但镜灵就会虚弱无比甚至消失),就保证镜子的完整。

镜灵不从,侍卫威胁要打碎镜子,这时候死神出现了,把侍卫杀死,自己变成新的侍卫的模样,带着镜子回到王国。路上镜子觉得死神对他很好,他告诉死神他看不透国王,要他小心点。

死神沉默,没睬他,回到皇宫里,告诉国王他看到魔镜在林子里就带回来了。

国王哈哈一笑,说他早知道侍卫要篡位了,他故意让侍卫带魔镜出去因为他知道镜灵本体可以助他永生,无意透露给侍卫,想借侍卫的口问出本名,但没想到死神出现了。所以他也知道这个侍卫是死神,当场问更好。

死神冷冷地说,他其实是国王的儿子!他记得一切,正是国王杀了他,他成为了死神。

他之前被抓是故意的,为的是见镜灵一面。

他一直喜欢镜灵,不管是之前的还是现在的。

国王为了长生不老,一直在钻研各种神奇的药。有一次他给自己的儿子喂了一种试验的药,王子昏厥了,国王以为他死了就把他埋到森林里,结果王子变成了死神。
国王把炼药的国师杀了(配方是国王配的),国师死前把自己的儿子灵魂抽出放到镜子里,从此就变成魔镜了。

国王很惊讶也很后悔,但他仍然想要镜灵,他击伤了死神(因为死神是他儿子而他身上的血可以伤到死神)他威胁镜灵说出真名,镜灵稍稍告诉了死神而且让他说,不然他就告诉国王。死神无奈只好说了真名,但国王也听到了。镜灵真身浑身发光出现抱住死神。

国王也在喊着镜灵的名字,但他每喊一声就老十岁,而且停不下来,最后老死了。
死神这时看着镜灵吻了上去,两人都恢复了原身。

原来只有真爱才是长生不老,而国王是死神最后一个任务。

从此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,标准童话结局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3)